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银鹰】最美的时光

食用预警:

-装模作样庆祝母校出了个中考状元x

-题目是本地中考作文题目。

-ooc致歉。

-食用愉快!



最美的时光





克林特射出了箭筒里的最后一支箭。随着"哒"的一声轻响,那锐利的黑色箭头便直直命中了箭靶红色的中心。他满意地吹了个口哨,把反曲弓挂到墙上,准备去公共休息区找些果汁,然后去通风管道里度过一个下午——那儿干燥凉爽,是个消遣的好地方。在他转过身的时候,一阵银蓝色的风从他的耳畔涌过。他眼前一花,下一秒,皮特罗就站在了他的面前。银头发的年轻人红着脸,气喘吁吁,汗水顺着他湿透了的头发尖淌下来。他看起来就像绕着美国跑了十圈后刚刚回来一样。

"克林特,"他说着,磕磕巴巴地,"咱们谈谈。"

克林特有点儿奇怪,但他没说什么,只是把柔软的皮质指套摘下来撂在一边(他是不是看见皮特罗在吞口水?),转而去听对方不太连贯的带着口音的话语。

"你知道,克林特。"皮特罗摆弄着手指,"自从我和旺达加入复仇者联盟,你就很照顾我们。我们以前总是感觉不自在,但在这儿,是你让我们有了家的感觉。"

"我应该做的。"克林特说,"我总该帮助你们,再说…这是我欠你的。"他艰难地吞咽了一下,瞳孔有些收缩。

皮特罗一下子变得无措起来。他的目光四处乱飘,像是希望能转移克林特的注意力似的。"不!克林特,你从不欠我什么。那——那是我自愿的。你看,你没有斯塔克的超级科技,也用不了雷神的锤子,你没打过血清,还变不成绿色的大块头…这样的你却想靠着牺牲自己去保护那个孩子。我想要保护你,我——我不想看见你受伤。说到这儿,皮特罗害羞地缩了缩脖子。

"这挺怪的,哈?我想要保护一个刚认识没多久的、连名字都叫不顺口的家伙。但——但我就是想这么做。"他半张着嘴,欲言又止,好半天才出了声,"所以我想、我想我大概是喜欢上你了。"

"我记忆中除了旺达和我爸妈没人对我这么好过。但是你出现了。当我刚从病床上醒来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了你。你好几天没刮胡子的样儿,让你看起来更像个老年人(old man)。那时候我就想了,要是我没受伤多好,至少我能不让你担心,甚至能给你一个拥抱。你会任由我吃掉你的小饼干,在你的桌子上贴简笔画,在你射箭时在身边说些无关紧要的事儿——我才活了二十几年,但在这段时间里,你是我最美好的时光。"

皮特罗不好意思地耸耸肩,朝克林特伸出手:"所以,你要不要和我交往试试?"

"我早就知道你要和我说这事儿。"克林特狡黠地冲他眨眨眼,"我早就发现你对我有意思,要不我也不会放着你让你胡闹。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事儿,我就是想看看年轻人的心思到底能憋多久。"他恶作剧得逞一般的挑了挑眉毛。

皮特罗的脸腾地一下红的更厉害了。"所、所以呢?"他吞吞吐吐地问道。

克林特大笑着,握住了皮特罗骨节分明的手掌:"为什么不呢?我正好也喜欢你。"


评论 ( 9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