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冬蚁】总有人要负责早餐

食用预警:

- 帮次郎@落兔子 扛起冬蚁大旗。

-没有内战。冬兵蚁人同居。

-ooc致歉。

-食用愉快!






冰箱空了。 

巴恩斯看着空荡荡的冰箱沉默了一会儿,关上了冰箱门。他绕着乱糟糟的客厅走了几圈,昨晚吃剩的洋芋片零零散散的撒了一地。他犹豫了半天,决定去把斯科特弄醒。

他站在床边看着睡得不省人事的斯科特。后者在肚子上搭了被子的一角,半个脑袋埋在软绵绵的枕头里,鼾声细细碎碎地从他鼻腔和枕头的空隙中传出来,听起来模糊着,一点都不清晰,反而像是糊成一团的米粥,慢悠悠地在空气中一点点沉淀下来。巴恩斯考虑了一下要怎么把他弄醒,他伸出左手,轻轻地放在斯科特的脖颈上——

斯科特鲤鱼一样扑棱一下坐起了身子,大睁着眼睛,喘息又粗重又急促。巴恩斯被他吓了一跳,差点直接动手把这个男人按到墙上结结实实地来上一拳。但他没有。他只是后退了几步,警惕着,直到斯科特的呼吸平稳下来,巴恩斯才放松了身子。斯科特一幅吞了安东尼大宝贝儿的表情看着巴恩斯,茫然地眨了眨眼。

"我刚才做恶梦了。"他说着,吞了一下口水,"有一条章鱼——那么大那么大的章鱼,把它的触手,哦这听起来真恶心,搭到了我的脖子上——又凉又硬,那感觉就像你的——。"他没说出来,只是冲巴恩斯的义肢扬了扬下巴,"嗯哼。"

巴恩斯缓慢的眨了一下眼睛。"那就是我,我要叫你起来。"他闷闷地说。

斯科特打了一个激灵:"什么?老兄,这是节假日,法定假期好么!老天,你真没情趣,你不知道假期就是用来在床上消磨时光的吗?你从不晚起吗?"

巴恩斯冷静地思考了一下。"我四点就醒了。"他说。

斯科特翻了个白眼。"好吧小公主("别叫我小公主。"巴恩斯威胁他。)——巴恩斯,你总得有理由来让我下床。"他翻了个身面对冬兵,用手支着下巴,胳膊拄在枕头上。

"冰箱空了。"巴恩斯说。他看起来冷漠极了,斯科特想。

"这不是理由,我老早就教过你叫外卖,你还保证你不会再捏碎话筒。"

"你上次和我看欧洲杯,德国输了,你得负责我一个月的早餐。而且冰箱空了。"巴恩斯又重复了一遍。

斯科特一骨碌翻身下床,顺手抓起了床头挂着的外套。他磨着牙。

"我早就该向队长申请资助,我根本养不起你。"

评论 ( 12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