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白五】关于之后的事

食用预警:

-接着Burnt小天使的配文接着往下写了! @简章Burnt 

-ooc致歉。

-食用愉快!




艾伦已经睡着了。他把自己裹在软绵绵的被子里缩成一团,均匀的呼吸着。拜尔看了看他,然后将目光移到特工的桌面上——那上面正横七竖八地摆着几张照片。他随手拣起一张,那上面的拜尔正坐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看书。金色的阳光洒了一地,为整个世界都涂上了一层美好的色泽。 

他好笑地看了看艾伦,后者发出了几声意义不明的含糊的咕噜声,动了动睫毛,并没有苏醒。拜尔把照片翻到背面,发现白色的高光相纸上用黑色的记号笔写了些什么。他眯起眼睛,在昏暗的灯光下辨认着那些不大好看却中规中矩的字迹。

[瑞克在看书。]

拜尔不禁发出一声轻笑,他可从来不知道艾伦还有这种爱好。他又翻起其他的一些照片。有的场景里拜尔正在批改文件,背面的字是[瑞克在工作,明明已经忙很久了——他就是不肯休息。];有的场景里是拜尔晨跑的背影,背面写着[锻炼身体!]。他拿起最下面的一张照片,发现那正是艾伦最近拍的那张。照片上的自己正一脸惊恐地看来,右下角是艾伦一幅恶作剧得逞的坏笑的表情,暖黄色的灯光和阳光一样又温暖又柔和,像是粘稠的蜂蜜,几乎要溢出那幅不大的画面。拜尔无奈的笑了笑,把相片翻了过去。这一页艾伦写得很认真,每一个字母都圆滑规矩。

[瑞克被吓到了!这看起来挺蠢的,但我爱他(But I love him.)。]

拜尔看了很久,才把它轻轻的放回桌面。他拿起桌角的藏在书本阴影下面的拍立得,打开开关。镜头缓缓聚焦,最终定格在艾伦柔软的睡颜。咔嚓一声微响,艾伦不满的哼了一声,转过身又陷入沉睡。拜尔拿着相纸甩了甩,艾伦安静的表情和显影液一起在气流中变得干燥清晰起来。他拿起笔,犹豫着要写些什么。最终他拔开笔盖,用漂亮的连贯的花体英文写道:

[我也爱他(I love him,too.)。]

拜尔撂下笔,把这张照片放到桌上最显眼的位置。然后他关上灯,悄悄的走出了房间。

评论 ( 10 )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