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蚁鹰】同居三十题

食用预警:
-可能ooc。
-食用愉快!

【蚁鹰】同居三十题

1.相拥而眠
    "你以后能不能出完任务后别保持着蚂蚁体型上床睡觉?我都被你硌了好几次了。"
   "遵命,豌豆公主。"

2.一同外出购物

    他们去超市装满了两辆购物车,但结帐时他们发现他们一分钱都没带。于是他们把购物车里的东西一一放回原位后勾肩搭背一起走向食物免费品尝区。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电视里的恐怖镜头还没他俩相互吓唬的尖叫声吓人呢。

4.一方的起床气

    克林特不想起床时,闹钟在墙上。
    斯科特不想起床时,闹钟在蚁穴里。

5.做饭

    "你一定要使唤蚂蚁做饭吗!呕--我的密集恐惧症快犯了!"
    "闭嘴吧克林特,它们做的小甜饼你吃的最多。"

6.大扫除

    这是蚂蚁的工作。

7.浏览过去的相片

    "你在马戏团的照片真的超好笑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蚂蚁王子。"
    "甜饼公主。"

9.相隔两地的电话

    "你在哪?"斯科特问道。
    "还用说吗,出任务呢。"克林特眯着眼睛,弓箭对准了目标。"小点声。"
    "你就不想知道我在哪里吗?"斯科特小小声地说。
    "嘘。"鹰眼撇着嘴角。
    "我在你箭头上呢。"斯科特说。
    箭矢破空而出,正中目标者的心脏。克林特缩缩肩膀,嘿嘿一笑:"伙计,感觉怎么样?"
    "好吧,其实我在你头上。"斯科特翻了个白眼。

10.早安吻

    克林特对"早上不亲斯科特一口就没早饭吃"这条规矩提出了反对意见,斯科特不得不答应多给他烤一箱小甜饼来平息这场动乱。

11.替对方挑衣服

    皮特罗发现蚁人的日常衣着开始偏向紫色了。
    "我还以为只有克林特的品味才这么差呢。"他嘿嘿笑着对旺达说,然后后脑勺收到了一支来自紫色弓箭手的橡皮箭。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蚂蚁王子斯科特拒绝了克林特养一只鸟类的建议。

13一方卧病在床

    克林特表示,虽然生病休假很好,但不是每个人面对着地板上一大群子弹蚁都笑得出来的。

14、 午睡

    他们中午十二点睡,第二天早上他们一起被饿醒了。

15、 帮对方吹头发

    斯科特把克林特的头发吹得炸开了花。为了报复,弓箭手在晚上偷偷地给蚁人扎了一头的小辫子。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斯科特在克林特洗澡时闯进去过。浴室热气弥漫,水雾朦胧。克林特的皮肤被热气蒸地有些发红,腰间系着一条白浴巾。水珠沿着他的肌肉纹理顺从地下滑,顺着他漂亮的人鱼线隐没到毛绒绒湿答答的浴巾中。
    哇噻。斯科特想。他可真辣。
    然后他就被轰了出去。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为了纪念克林特把斯科特记住的那一天,克林特强迫斯科特打扮成一个小丑。

18、 接对方回家

    飞蚁专车。

19、 离家出走

    “我要离家出走!”
    “还不打算从屋顶上下来吗克林特。”

20、 一个惊喜

    克林特一打开房门,发现一块像床那么大的曲奇安安静静地躺在桌上。

21、 屋顶上看星星

    “看,那个是北极星。”斯科特搂着克林特,指着天上的星辰对他说。
    “有人找我妹妹吗?”皮特罗大声问道。

22、 一场飞来横祸

    小甜饼被蚂蚁吃光了。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你是安东尼吧?好孩子,过来让爸爸看看--”
    “那个是牛顿,安东尼在我这边。顺便一提,你要不要自称妈妈试试?”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不是恶劣天气他们也不怎么出门的。

25、 喝醉

    克林特从宿醉中醒来,头痛欲裂。他挣扎着踢开压在他身上的意识不清的斯科特去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的嘴唇肿了。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让蚂蚁放开我的饼干!我要用杀虫剂了!”
    “你敢!”

27、 穿错衣服

    克林特发现斯科特在穿着一套紫色睡衣在做早饭。

28、 一方受轻伤

    克林特拉弓时手指被划伤了,身边的斯科特马上停下手里的工作,快步走过来,盯着他渗出血珠的手指。
    “疼吗?”斯科特问。
    克林特执意要捉弄一下斯科特。他故意拧着眉头,嘶嘶地吸着凉气。“疼。”
    斯科特心疼地看着他。然后他低下头,轻轻地吻了一下斯科特受伤的手指。
“痛痛飞走啦。”斯科特轻声说。
    克林特的脸红到了耳根。

29、 意外的求婚

    “克林特,和我结婚吧。”
    “虽然我很意外,不过你真的要用一个易拉罐环跟我求婚?”
    “等我有钱了就给你买个真的指环。”斯科特笑着,轻轻地吻了弓箭手一下。

30、 滚床单

他们用皮姆粒子玩了点新花样,然后克林特就找不到斯科特了。

评论 ( 25 )
热度 ( 2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