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Bbenji]队友变成小孩子了该怎么办

食用预警:

-没写过小孩子。ooc致歉。

-ooc致歉。

-ooc致歉。


队友变成小孩子了该怎么办



那天早上本来一切都很平常。伊森去出任务,简在泡咖啡,卢瑟出门去了,没能抢到外勤位子的班吉在办公室帮布兰特整理文件。本来一切都很平常的——直到一道白光一闪,班吉赶紧一闭眼睛。再睁眼时,他就找不到布兰特了。 

"布兰特?"他焦虑的左顾右盼,却没发现那人的身影,只听见一个软软糯糯的声音说:"在这儿…"

班吉一低头——哦老天上帝耶稣玛利亚。有个砂金色头发碧蓝色眼睛的小孩儿(咦这孩子真像布兰特)正坐在地上仰头看着他,几乎要被一堆大到足以把他裹起来的西装和衬衫埋了起来。男孩儿费劲地伸出手,甩着过长的袖子从衣服堆里挣扎了出来。"布兰特——在这儿——"他拉长了儿童软绵绵的声调。

文件啪嗒一声掉在地上。

班吉•邓恩突然感觉很慌。

-

班吉在打游戏。刚刚换上一身合适衣服的小布兰特正坐在一边的椅子上踢着腿。几分钟之前复仇者联盟打来电话,说是什么邪神的魔法("不用担心,我们会尽快解决的。"美国队长信誓旦旦。背景音是来自鹰眼侠的"你们敢照顾不好我兄弟我就打爆你们!"的怒吼)。简推说自己很忙,匆匆离开了,只剩下班吉一个人抱着布兰特干瞪眼:拜托!他可从不知道照顾孩子也是一个特工的必备职能!

总之现在的情况也就是这样。布兰特变成了六七岁的小孩儿,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班吉偷偷地瞄了一眼布兰特。小男孩正无聊地低着脑袋玩自己的手指。班吉耐不住沉默,开口问他:"你想玩点什么?"

布兰特呆呆的抬头瞅瞅他。"我不知道。"他小声地说。

班吉试图提出些建议。"使命召唤?"对方摇摇头。

"魔兽世界?"摇摇头。

"英雄联盟?"摇摇头。

"…漫威英雄消消看?"还是摇摇头。

安静了半天,布兰特才开口说话:"其实我看着你打游戏也挺好的。"

"你从不打游戏吗?"班吉有些不可思议。

布兰特皱着眉头想了半天。"Excel表格算吗?"他满怀期待地问。

一种愧疚感瞬间涌上班吉的心头。他啪哒啪哒按了几下键盘退出游戏关了电脑,站起身,冲布兰特招招手。"来吧,伙计,"他说,"咱们出去走走。"

布兰特的眼睛一下子亮了。他跳下椅子,踩着歪歪扭扭的步子走过去牵住了班吉的手。

-

班吉带着布兰特去了附近的一个公园。布兰特胆小的很,一路上都只敢揪着班吉的衣角怯生生地走在他后面。班吉看起来没什么,内心却早就笑哭了好几次——他从未想过布兰特,古板又严谨的首席参谋,小时候竟然是个这么害羞的孩子。简和伊森错过了很多东西。他快乐地想。

他俩去看了灰熊、老虎和梅花鹿。小小的布兰特伸出手,结果被鹿温柔的舔了一下。他被吓了一跳,触电般的缩回了手。好半天后又犹犹豫豫着再伸出手去,尝试着触摸梅花鹿湿漉漉的鼻头。

他给布兰特买了个棉花糖。布兰特捏着木棍,一口一口地舔着粉红色的棉花糖,弄得小脸黏糊糊的。班吉嘿嘿一笑,掏出手机给忙着吃糖的布兰特拍了张照片,然后用湿巾给他擦了擦嘴。

"慢慢吃。"他说,"不用着急。"

布兰特吞掉了最后一点棉花糖。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眼睛闪闪的看着班吉。有那么一瞬间班吉差点以为他眼里盛着一片星空。

"谢谢你。"布兰特说着,揪弄着自己的衣摆。

"那我们回去吧?"班吉说,"已经傍晚了。"他弯下腰,把布兰特抱了起来。

"好——"布兰特乖乖的坐在班吉的怀里,紧紧的贴着他的胸膛。"布兰特——最喜欢班吉啦——"他扭过头,对着班吉的胸口小小声地说。

而班吉有点儿害羞的低下头,亲了亲布兰特肉肉的脸颊:

"我也最喜欢你啦。"

评论 ( 14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