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嘉德罗斯说:我要成为神。

不可能的,嘉德罗斯,你成不了神。

为什么?嘉德罗斯急了,我赢了凹凸大赛,我是唯一的胜者,我凭什么成不了神?

你身上有情感的影子,神不需要感情。你要明白一切情感都是过眼云烟,都是镜面幻像,碰不到摸不着,神不需要感情。

嘉德罗斯说:他们说神爱世人。

神爱世人,所以神谁也不爱。感情是丝线是枷锁,除了禁锢狮子的心脏以外别无用途。你愈是去爱,别人离开时你愈难过,别人愈是爱你,你离开时他愈是痛苦。不要去爱也不要被爱,你要明白神从来没有阿喀琉斯之踵。

嘉德罗斯说:不,我不去爱,也从来没有人爱我。

不。嘉德罗斯,有人爱你。他在你的声音中,在你的灵魂里,是你的烈火,是你滚烫灼热的心。是灰色的飞鸟,是紫色的冰河。嘉德罗斯,你成不了神,因为有人爱你。

评论 ( 28 )
热度 ( 182 )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