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人造人的话,大概一开始并不知道爱是什么感觉吧w



格瑞不知道为什么嘉德罗斯一看见他就猛地挥动神通棍向他袭来,风驰电掣势如破竹,若不是格瑞随时随刻防备着,真会被打个措手不及。烈斩硬生生吃下这一记重击,武器相互碰撞,火星迸溅噼啪作响。格瑞不恋战,退一步想避开,嘉德罗斯却不依不饶,脚尖点地身形一转,又从刁钻的角度攻过来。

嘉德罗斯。格瑞格挡住,看着被烈斩挡住半张脸的嘉德罗斯嘶声道,带着点不可理喻的恼怒。我不想和你打。

我病了!嘉德罗斯和格瑞较劲,神通棍抵在烈斩上,发出串令人牙酸的摩擦声来。他看着格瑞,在金色火花中咬牙切齿。——都是你的错!

你病了?格瑞不解,他是真不晓得他是做了什么才教嘉德罗斯生了病。莫非是上周他一刀将嘉德罗斯打落到水里?可仔细看看,嘉德罗斯矫健敏捷的像头老虎,哪里有感冒的样子,或说根本就看不出病在哪,跟平常一模一样。他一振臂,四两拔千斤地把神通棍挑开,然后往后退一步稳住身子,烈斩在手中化作长方形绿色数据块,一点点消失在空气里头。我不和病人打。格瑞高声道。嘉德罗斯,你病在哪?

嘉德罗斯被格瑞挑开跳在一边,原本想再从他背后来上一招,这时候听见格瑞问话,便攥着神通棍恶狠狠地看他。嘉德罗斯站起身,右手握拳,使劲捶了捶自己的左胸口,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泛红。

我每次见到你,我胸膛里头就怦怦乱响!嘉德罗斯红着脸,几乎要吼出来,又是埋怨,甚至隐隐约约有些孩子式的委屈。该死,我以前不这样,跟别人也不这样,偏偏就在你面前才这样!格瑞,我这不就是病了吗?

评论 ( 21 )
热度 ( 105 )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