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和小四的双文手问卷!

和小四 @Friday_最近懒癌没法救… 的问卷!

请签收!


1.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嗨,我是洛岚。




2.回忆一下对方写过的同人,评价一下对方的文风吧~


日常十分可爱软萌,自戏写的倒是一本正经XD

这人写的快银可爱极!




3.你觉得最能体现对方对cp的理解的一段文是?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

银红感觉太棒啦——


【从墓碑前挪开脚步,做出不知现在是否还能被称之为走路的举动。渡步至那个还在低声悲涕的女孩身边,我能清楚看见她为我颤动肩头。


伸手轻轻的抚摩她的侧脸,假装自己还能让她感受到接触却下意识躲避从她脸庞上滑下的泪滴。


最后索性张开双臂作出拥抱,继续假装自己还能给予她温暖,指尖发抖地控制手臂,不敢做出太大动作,以免穿过她的身体。


想安慰她想让她停止哭泣,自我催眠般的极力咧开嘴角。但是如果失去身体失去声带的我能最后说出一句话,我真正只想告诉她,这不是梦——因为我们都没能醒来。】




4.贴出你最喜欢的对方的一段文。 


不行!他的我都喜欢!不能选!

尤其自戏那篇,戳的我不能自己。




5.贴出自己修改最多的一段文。 


白五《以吻封笺》,参本的文,写的蛮艰难的(。

【当我醒来的时候,一切都是灰白色——灰白的墙壁,灰白的瓷砖,灰白的空气转换器发出恼人的滋滋声,连那声音也是灰白的。我费力的眨着眼睛,等着色彩一点点蔓延开来。拜尔推开门的时候,那些早该逝去的色泽从那扇灰白的门后蝴蝶一样地涌了进来,争先恐后的栖息在这个狭小空间的每一个角落。直到这时我才真正的看见这个世界:仍然灰白的墙壁,灰白的瓷砖,灰白的居于墙角的嗡嗡作响的空气转换器,还有一点灰白的羽毛般的声响温柔的飘落在地面上,被拜尔锃亮的皮鞋踩入瓷砖,再觅不到一点痕迹。


唯一有了颜色的是我们——我和拜尔。我看向自己的手指,它呈现出一种久不见阳光的苍白,指尖透着一点半透明的粉色,看起来不再像一条冻僵的蛇。我又看向拜尔。他穿着藏蓝的西装——我猜那是真丝的,它在灯光下显出柔顺的光泽。他栗色的头发现在看起来掺了些银灰。蓝绿色的眼眸像是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雾。】




6.贴出你认为对方写的角色最还原的一段文。 


感觉很可爱。这个人的每一篇自戏都很棒!




7.给对方出个题吧,什么都可以哟~ 


银鹰校园AU!想看鹰鹰给皮戳讲题x




8.现在按照对方上面出的题写一小段文吧! 


EB的"旅馆单人间"!


【"布兰特?"

"……"

"威廉?威尔?"

"……"

"你生气了?嘿伙计,别太在意嘛。"

"没错,我一点都不介意和你挤在单人床上。"

"这又不是你的错!谁叫这家宾馆只剩一间单人间,再说你的脊椎也不太好,我不能让你睡地板。"

"多谢关心我那像老年人一样的脊椎,哈。"

"…别生气了?"

"我没生气。明天还有任务,赶紧睡吧。"

"可是威尔——"

"嗯?"

"能给我点儿被子吗?你把被都卷走了,我有点冷。"】




9.写一段对方喜欢但不常写的cp的文吧~ 


冬蚁。


【当詹姆斯第四十七次向斯科特要巧克力能量棒时斯科特终于忍不住了("我帮你做了早餐,"詹姆斯面无表情,"两根能量棒。")。老天,他早该意识到住进家里的不仅是一个致命杀手,同时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能量棒狂魔。斯科特瞅着他,半是埋怨半是调侃地说道:

"哥们儿,"他说,"能量棒和我到底哪个更重要一点?"

詹姆斯疑惑地看着他,表情有点复杂,他艰难地吞下口中的吐司,但什么也没说。这份沉默尴尬的要命,又那么漫长。斯科特以为詹姆斯生气了,他吞了口唾沫,在他打算道歉的前一秒,詹姆斯先开了口。冬兵像是做出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坚定地回答:

"你。"】




10.写一段对方本名cp的小黄文 140字以内,注意尺度哦 


我我我先欠这个题!之后有空炖肉!




11.挑战一下用对方的文风写自己的本命cp? 


银鹰,快银第一人称。


【阳光下落的时候像是无止无休的水流,窸窸窣窣从叶脉滚落到柔软的草地里。鸟类的啼鸣声在空气中快乐地游荡着,最终和着露水一同撒到泥土里去。我看向克林特:他的头发在破碎的阳光下盛满了碎金一样的光泽,光斑投影到他的脸上,混杂着丝丝缕缕风的气息。

"哟,小子。来干什么?"他冲我笑,而我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殭硬地瞅着他。我开口的时候被自己吓了一跳:我的声音干巴巴的,舌头直着。我甚至怀疑他能不能听懂我在说什么,但我还是说了。

"嗨,大叔。"我磕磕巴巴,"今天天气挺好啊。"】




12.喜欢写HE还是BE?为什么? 


HE。生活就是要甜甜的才好!




13.最想看对方写什么cp的文呢? 


我想看他写EB(。




14.有想过和对方合作填坑吗? 


有呀:)

很想和他一起写东西!




15.没题目啦!那么对你的小伙伴说一句话吧~


谢谢你没嫌弃我!还没催我填问卷x

虽然平常都是利用时间差来交流(内容还零零碎碎),但是还是很开心:D

勇敢地戳了小窗并没被嫌弃还和我交朋友!这个人天使!!!

给你一个拥抱!以后也一起玩耍吧!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