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与洛岚酱的双写手问卷√】

Friday_最近懒癌没法救…:

#如题,这是一份双写手问卷【假装手机艾特得了人】
#嘛,因为我本命银鹰,写了两小篇银鹰于是凑嫑脸的打上标签【抱头】
#关于中间的冬蚁不喜可以跳过啦,反正我挺喜欢这一对的
#偷懒的写了一小段EB,于是打标签
#↑这是一个超级凑嫑脸的家伙bu

━━━━━━━━━━━━━━━━━━
1.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额……我是Friday,虽然翻译是星期五但是叫小四小五都可以√
━━━━━━━━━━━━━━━━━━
2.回忆一下对方写过的同人,评价一下对方的文风吧~

嗯,相当可爱的风格!有些简洁的效果,但是却让情绪带动描写处理得相当到位√而且剧情有时候总是出于意料!
顺带一提,我喜欢洛岚酱的日常风格,每次看都能笑出声【捂脸】
━━━━━━━━━━━━━━━━━━
3.你觉得最能体现对方对cp的理解的一段文是?

事实上太多了,捕捉的都很到位!!我选不出来……(°ー°〃)
━━━━━━━━━━━━━━━━━━
4.贴出你最喜欢的对方的一段文。

“我早该想队长申请资助,我根本养不起你。”
↑没错,就是这句!!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特别可爱【(*/w\*)】
━━━━━━━━━━━━━━━━━━
5.贴出自己修改最多的一段文。

ヾ(゚ー゚ヾ)^?啊咧???
这题要贴自己的,还是想要修对方的?
自己最多的话就是Pietro自戏那篇【自我悼念】了,改了十五次才终于玩出感觉【扶额】
━━━━━━━━━━━━━━━━━━
6.贴出你认为对方写的角色最还原的一段文。

事实上在有交流之前我是通过《最美的时光》视奸了他的主页:D
到目前为止其实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最开始看到的√这种神题目居然能写出这种感觉……果然我还是太嫩了【跪】
━━━━━━━━━━━━━━━━━━
7.给对方出个题吧,什么都可以哟~
【举手】我我我我我我我想看EB的题目(*/w·\*)那个…嗯……【只剩一间单人房】可以嘛v
━━━━━━━━━━━━━━━━━━
8.现在按照对方上面出的题写一小段文吧!

洛岚酱:第7题想看"银鹰!想看校园AU!想看克林特给皮戳讲题x

↑嗯,给满足了!!←明明自己想看,但是…你确定皮戳会乖乖听讲嘛……

【“这里用第二道公式处理,然后在这之后再做一遍验算,就会得出……把注意力放在你面前的题目,而不是我的脸上,我知道我很帅。”
“嗯,你帅,比第二道公式都帅。可我们就不能在这个时候做点有意义的事吗?这是虚度光阴啊…”
“现在继续纠结我的脸和公式之间的差距才是虚度光阴,你是青春期女高中生吗。”
“不,没有那种粉红色的泡泡可以给我当作背景到处冒,但我是老年期古典弓箭部学长的小迷弟。”
“……咳。”
Clint有点意义不明的别过头,迅速把手里的钢笔扣上笔盖然后拿它戳Pietro的头。后者干脆直接抱头趴在课桌上,用自己一头乱糟糟的银毛把桌上战绩凄惨的月底测试考卷挡住,俨然一副耍赖不再听讲的模样。
“kid,你就不能成熟点?”
“不能Old man,我还未成年。”
Clint抽动嘴角并开始揉他头发,仔细想想他说得有道理,Pietro的身心确实是未成年——除了未成年依旧坚持留胡子的举动……于是Clint故意很用力的揉,等待正在耍无赖的家伙炸毛。
但是…这次没有动静……?
Pietro表现的似乎太过于安静了,最后Clint选择放弃蹂躏,自顾自的拿过贴有银色闪电装饰的保温壶,给自己倒了一杯水顺便等待诈尸现场。
“Old man你还想盯着我看多久?”
“你起来我就不想继续看了……喂,Pietro,你妹妹昨天亲自上门跟我唠嗑了半个小时就为了告诉我你的学习成绩有多差,希望我能让你下次测验合格…”
“嗯,我知道啊,所以谢谢Wanda。”
“你应该谢谢我。”
“好啊,谢、谢、Clint、学、长——………Old man你脸红了。”
“没有,烫到舌头了。”
“得了,Wanda今天准备的是冰咖啡,我刚喝过。”
“………”】
━━━━━━━━━━━━━━━━━━
9.写一段对方喜欢但不常写的cp的文吧~

嗯……冬蚁吧?我感觉看了洛岚酱的文我快入教了【一口烟】

【斯科特喜欢巴恩斯一起吃饭,想象一下:午餐时间坐在正对面,两人中间摆着各样菜式,窗口透进几缕没有被窗帘掩盖的阳光,他的恋人正在努力尝试不把自己的碗捏碎……
斯科特觉得自己能捧着碗,看着他发呆出神一个小时——前提是巴恩斯能吃一个小时。
好吧,其实真正的原因是因为,通常只有在这个时候,他家懒得剪头发的冬日战士才会勉为其难的屈尊将自己的头发扎起来,束在脑后。
不是他认为——讲道理,真的很帅!
但是巴恩斯不这么想,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担心头发会垂进碗里被自己误食然后再次成为斯科特的笑柄,他根本不想让自己的两颊暴露在空气里。
很凉,最重要的原因是不习惯。
“嘿,我们俩商量个事儿?”
“…嗯?明天还是早饭你负责,别想跟我商量这种事。”
“额…不,我意思是,你能不能考虑在其他时候也把你的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绑起来?”
“………不能。”
“为什么?”
“因为…会很冷。再来一碗。”
“…………”
斯科特放下自己的碗又去给巴恩斯添了一碗饭,瞥向厨房窗台上能把地板烤熟的阳光,再默默看着房间空调上显示的28度……捧着懒得没有被冬日战士捏碎的碗,陷入沉默。
——太敷衍了吧?!!!】
━━━━━━━━━━━━━━━━━━
10.写一段对方本名cp的小黄文 140字以内,注意尺度哦

【我们这次来个EB……好吧我放弃肉肉,保持在140之内我办不到……傻白甜一发吧,下次给洛岚酱单独炖个一千字的♪(^∇^*)】

【“Will…?电梯应该坏了,而你在给我打电话之前应该还在一楼?”
“等待那个麻烦的维修员把电梯敲好的时间,我可以先自己爬上二十五楼完成手头上的工作,这是才最合理的。”
“看起来像,闻起来并不像…刚从二十五楼跑上来的?”
Ethan靠近办公桌,俯身在颈项间话语的气和故意抽动鼻子的探知流引起一阵瘙痒。Brandt眨动双眸没有阻止,他能感受到空气有里淡薄的危险气息,但是注意力没有离开手里的档案。
额头上都是汗,汗水甚至浸湿了衬衣与领带交接的位置,但有一股莫名清淡的气味在弥漫。难免Ethan会怀疑他的参谋一口气在十分钟内依旧爬二十五楼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可能性。
“我用了Jane送你的香水,掩盖汗味。还有一部分资料没有完成整理,但今晚我们有个说好了的约会,没有时间洗澡。”
“麝香,高级香料,可以松弛神经,消除疲劳……”
Ethan的注意力转移到桌上那瓶男士香水上,很明显我们传奇特工从未正式使用过这份礼物,也因此从未注意过上面究竟写过什么详细内容,现在他注意到了。
“对,以及,对雄性有很强的吸引力。”
Brandt在打开电脑的时候不经意补充,复述了一下刻在香水瓶上很容易被忽略的字母,但他现在说的话就像补刀,因为Ethan知道首席参谋还有工作没有完成,为了今晚说好的约会……】
━━━━━━━━━━━━━━━━━━
11.挑战一下用对方的文风写自己的本命cp?

【这个……把握不好不要打我QwQ还是银鹰校园AU好惹,借一下洛岚酱的运动会梗√】

【“…麻烦你告诉我为什么我要替你比短道速跑?”
克林特看起来很不情愿,但是并没有抗拒Wanda往自己身上套Pietro那件比自己大一码的速跑专用服。
“你忘记我是古典弓箭部的了?”

“不,我没忘,但是我把腿摔到了,而这里也有你一半的功劳!同年级里没有能替补的,现在只能拜托你了,Old man。”
Pietro无奈的笑笑,费力抬起被包裹成粽子的脚腕示意自己残疾人的状态,然后在椅子上伸手把自己的号码牌递给Clint。

最后Clint认命的去帮Pietro跑了短道速跑,可能是因为觉得自己缺乏锻炼,偶尔活动一下也不错,于是很从容的跑完了Pietro上报的所有项目。
毕竟是原体操部还待过近身格斗部的体质,连Wanda递水都没有喝,很轻松的就去跑下一场了。

“我跟你说过同年级还有Warren和John,为什么一定要Clint帮忙?”
Wanda望着在赛场上飞驰的弓箭手,拍拍身边正在玩摄像机的哥哥,疑惑的扭头看他。

“第一,因为伤口有Old man一部分错,他一定会答应帮我,小火和Warren那两个家伙绝对会要报酬!”Pietro坦诚的说,接着他又连拍了几个Clint冲过终点线的照片,默默点击保存。
“第二,我想看看Clint浑身湿透。”
Pietro更坦诚的说,于是Wanda决定今天离这个早有预谋的变种bu人远一点。】
━━━━━━━━━━━━━━━━━━
12.喜欢写HE还是BE?为什么?

事实上我都喜欢√但是点东西的话更偏向于HE多一点,因为BE我会控制不住自己写成长篇【烟】
━━━━━━━━━━━━━━━━━━
13.最想看对方写什么cp的文呢?

果然私心还是我大银鹰?毕竟咱银鹰大法好ヾ(Ő∀Ő)ノ,入教不一定能保平安,但是有粮吃,而且好吃٩( °༥° )و ₎₎!
【认认真真割并不好吃的大腿肉ing。。。】
━━━━━━━━━━━━━━━━━━
14.有想过和对方合作填坑吗?

额………有的【对手指】
有很多小系列是我的弱项,神盾体育运动学院和小小鹰系列推了好久没时间去填上。
毕竟不擅长剧情推进什么的实在是硬伤,我只爱对话流和…抠细节抠细节抠细节【烟】
━━━━━━━━━━━━━━━━━━
15.没题目啦!那么对你的小伙伴说一句话吧~

说真的,认识你对我来说很幸运√
毕竟我没发过什么东西,文笔也差的可以,但是却在某一天被你戳了小窗问愿不愿意交朋友。
我只想说,虽然我们的对话时间一般来说凑不到一块,总是相隔大半天才会回对方一句话【摊手】但是我很愉快,和你说话的每一个时候都相当愉快!
(๑•̀ㅂ•́)و✧
━━━━━━━━━━━━━━━━━━
PS:
抱歉拖了这么久!!!!!!
最近稍微有点忙到我……实在抱歉。
假装手机可以艾特,乖乖坐好等洛岚酱过来签收QwQ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