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白五】关于牛排

食用预警:

-梗是个真事儿…(。

-很短。小五什么都不知道(。

-ooc致歉。

-食用愉快!



当拜尔打开房门的时候敏锐的捕捉到了那丝不太对劲的气息。他走进客厅,看见艾伦正无精打采地坐在沙发上。砂金发色的特工垂着脑袋,塌着肩膀,一脸颓然。

"克劳斯?"拜尔问他,"怎么了?"

艾伦抬起头——眼里有些水光——他看向拜尔。"长官,"他磕磕巴巴地说,声音有些哽咽,"我可能——可能要死了。"他颤抖着嘴唇,脸色苍白,额头上覆了一层细细密密的冷汗,蓝色的眼眸里写满了担忧和恐惧。

拜尔摸了摸艾伦的额头。不烫,甚至有些冰冷。他又摸了一下对方的后颈,艾伦的衬衫正湿答答地粘在他光滑的皮肤上。他看向艾伦的眼睛,他眼中的无措如同潮水般波涛汹涌。

"发生什么了?"拜尔厉声问道,他拿出了作为长官的严厉。栗色头发的男人四周环顾着:窗户关着,空调温度正好,室内没有一点打斗的痕迹。之后他灼灼地盯着艾伦。后者缩着脖子,焦灼地摆弄着手指。

"我——我中午有些饿了,就自己煎了个牛排。"他艰难地、断断续续地说着,"只是五分钟出头,它煎糊了一点,但我没太在意,就都吃掉了。刚才……就在半个小时前,我看杂志时发现焦糊的食物是致癌的,甚至会导致死亡……对不起。我知道我活不长了……我不害怕,但是我说过要和你一起走下去的,我很抱歉。"他听起来几乎要哭出来了。

拜尔松了一口气。他拍了拍艾伦不断颤抖的肩膀。

"那些东西都是骗人的,你没那么脆弱。"拜尔柔声说道,"况且那算不上煎糊,只是上次你没刷干净锅而已。"

评论 ( 17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