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EBrandt]求婚时发生意外总是难免的


食用预警:

-一个脑子有病的段子。

-ooc致歉。

-食用愉快!



"布兰特。"伊森坐在布兰特身边,扭过头叫他。

"嗯我听着呢。"布兰特推了一下快要滑到鼻尖的眼睛,视线一刻也没有离开散着荧光的电脑屏幕。

"先别工作了——拜托!你不需要休息吗?"伊森愤然说着,伸出手一把搭上布兰特的肩膀,强行把他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布兰特看起来有些不高兴(他什么时候看以来都不高兴,伊森想),他瞪着大眼睛隔着镜片瞅着伊森,像是试图把他吓住似的。

"好吧,亨特特工,有事吗?"布兰特一字一顿地说,"我还得写三篇报告呢。"

伊森捏了捏他的肩膀示意他先别说话,后者愤愤选择了沉默。伊森松开他的肩膀,转而抓住了他的手。

"布兰特——威尔。"伊森看着布兰特湖蓝的眼睛,轻轻的、温柔的说,"你愿意——愿意和我结婚吗?"然后他捏着布兰特的手指,缓慢的给他套上一枚银闪闪的、亮晶晶的易拉罐环。参谋的手指不够通过这个小巧的铝制品,于是伊森把它卡在了布兰特的第一个指节上。"我以后会给你买一个新戒指,我会在上面刻下我们的名字。你能答应我吗?"伊森的眼中洋溢着热情。

布兰特半张着嘴,像是烧了CPU一样。半晌他才反应过来,潮红从他的脸颊开始一直蔓延到耳尖。他缩回手,动了动那个易拉罐环。

"呃,伊森…"他吞吞吐吐地说。

伊森用灼灼的目光打断了他。"你接受吗?"他问。

"我是说…"布兰特艰难地吞了一口唾沫,眼神有点为难。

"答应我,威尔。我爱你,你知道的。"伊森吐出的每一个字都掷在布兰特的心上。他缩了缩脖子,红着脸看向伊森。

"我知道…我知道的,伊森。我答应你。"布兰特说,声音有些模糊不清。伊森的眼中猝然燃起了两枚闪亮的火苗,他倏地站起身作势要去吻布兰特,后者匆忙抵着伊森的胸膛制止了这种行为。

"怎么了?"伊森看起来有点受伤,"你不愿意接受我吗?"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爱你。我爱你,伊森。"布兰特磕磕巴巴地说,好几次差点咬到舌头。他抬起套着易拉罐环的手指,在伊森面前晃了晃。

"我感觉,这个好像摘不下来了。"

评论 ( 7 )
热度 ( 160 )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