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鹰眼/雷米]无差拉郎

食用预警:

-鹰眼/雷米拉郎无差。

-跟你们说雷米真的好可爱啊。

-ooc致歉。

-食用愉快!



克林特第一次见到雷米是在某个小巷子里。

他出去买了几个玉米卷,打算绕个远路看看风景。时值傍晚,天气不错。克林特拎着塑料袋,哼着不成调的曲儿。在他路过那条不算深却阴沉沉的小巷时,他发觉有人在盯着他。

他停下脚步,疑惑地朝小巷里看了一眼。于是他就发现了雷米。

雷米正坐在地上,耳环在暗处仍然反射着微微的光。他身边一排酒瓶,还撒着几盒劣质香烟。昨天刚下完雨,地面还没干透,有些潮呼呼的。但雷米看起来一点都不在乎。他耷拉着眼睛看向克林特,抬起手夹起嘴角燃着的香烟,吐出一口白色的烟雾。

"嗨。"他说道,抖了抖手指弹掉一条烟灰,"你是我爹的秘密私生子吗?"

克林特打断了朝他竖中指的念头。"扯淡。"他没好气地说。

雷米嘿嘿地笑了起来,声音在他的胸腔里咕噜噜翻滚着。"就是开个玩笑,伙计。"他说,"过来聊聊天?你的玉米卷看起来挺好吃的。"


"你是个混混?"克林特坐在雷米身边,扭过头看着他啃玉米卷。卷饼的碎屑沾了雷米一脸,克林特注意到他腰侧衣服掀起的一角塞着一把手枪。

"嗯哼。"雷米说,"你呢?"

克林特顿了一下。"无业游民。"他这么告诉他。

雷米吃完了玉米卷。他抹抹嘴,闭着眼睛叼起一根烟,用不太好使的打火机点燃了一头,仰起头呼出一口白烟。"好吧。"他说着,抬手胡乱摸了摸身上,然后他有些颓丧地看向克林特,在湿气犹存的水泥地上按灭了烟头。"你有开瓶器没?"他问。

"没有。"克林特说,他打量着雷米身边成堆的啤酒,"你弄这么多酒却连个开瓶器都不带?"

雷米抓了抓头发,他那头本就到处乱翘的金色短发变得更加乱七八糟。"操他的,"他嘶嘶地骂着,"我记得把它带过来了…操,我找不到。"他胡乱用手背敲了敲地面。

克林特觉得雷米的声音幼稚的像个未成年人,甚至带着点奶气。他嘿嘿笑了几声,扫了雷米几眼。"在左边的裤兜里找找看?"他说。

雷米将信将疑地伸手去摸,他的神情变得懊恼起来。"骗子。"他说,"什么都没有。日。"他摊开手,掌心空空如也。

克林特实在忍不住翻白眼的欲望,于是他这么做了。"你是喝高了还是嗑药嗑太多?我说左边,左边。"他重复着,"不是右边。"

雷米如梦初醒。他伸出左手掏了掏兜,然后嘿然一笑。他抬头看向克林特,眼睛里有了些光彩。"你可真神。"他说,声音里有掩不住的惊喜和好奇,"你的眼睛是X光吗?"他伸出手,掌中躺着那个生了锈的开瓶器。

克林特自豪的挺了挺胸膛。"可以这么说。"他回答。

雷米滑稽地夹紧了腿。"你别看我老二,它会害羞。"他说。

克林特想也没想就弹了他一个暴栗。"谁他妈要看你那活儿!"他压着声音。

挨了一记的雷米缩了缩脖子,耳环在他耳垂上乱晃。"好吧,哥们儿。"他熟练地启开一瓶啤酒,递给克林特,"来一瓶?"他的声音有些讨好的意味。

克林特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他耸了耸肩膀,接过那瓶看不清楚生产日期的啤酒,扯起嘴角朝雷米示意了一下。"好吧,哥们儿。"

评论 ( 13 )
热度 ( 38 )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