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鹰眼/参谋无差拉郎]曲奇爱情故事

食用预警:

-标题是骗人的。突发奇想的小段子。

-少女心爆棚。ooc致歉。

-拉郎注意。

-食用愉快!

——


"饼干好吃吗?"克林特卡巴着眼睛,看向在笔记本上敲敲打打的布兰特。

布兰特咀嚼着巧克力曲奇,点点头。"挺好的。"他含糊不清地说。

克林特眯起眼睛,从睫毛的缝隙中看着忙着吃饼干或是写报告的参谋先生,他突然想捉弄捉弄这个工作狂。"嘿,吃了我的饼干你就是我的人啦威廉——。"他抑扬顿挫地说道,然后恶作剧得逞一般吃吃地笑了起来。

布兰特身子一僵,他抬起头直勾勾地盯着乐得不可开支的克林特,接着动了动腮帮子,有点艰难地咽下了口中的饼干。他尴尬地咳嗽了几声,耳尖有点发红。然后他抬起手抓了抓头发,伸出舌头迅速的舔掉了一点点沾在嘴唇上的深褐色的饼干渣。

"呃…我是说,克林特。"布兰特的鼻尖都红了起来,他摸了一把脸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别那么怂,"其实,嗯,我的意思是…我也…我也挺喜欢你的。我觉得我们还是循序渐进比较好…比如,呃,先去约会?"他磕磕巴巴地说着,最后他自暴自弃般的捂着脸,狠狠仰倒在布料不太柔软的沙发上,扭过头试图藏在层层叠叠的软绵绵的沙发垫子里。

天啊,他当真了。

克林特想着,感觉自己的脸颊发热,热度一直蔓延到脖颈。不不不克林特你要有点出息!他抿着嘴一次次在脑海里尖叫着告诫自己,但这没有用——尤其是他看见恨不得把自己埋在乱七八糟的沙发垫里的布兰特时。

"好。"

弓箭手探过身子,把搭在参谋身上的沙发垫还是抱枕什么的统统掀到一边。然后他看着布兰特海洋一样湛蓝的眼睛(老天他的眼角都有些发红)这么回答道,声音有些发颤。

评论 ( 11 )
热度 ( 25 )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