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嘉瑞】午夜花车

我哭爆了!!!深情表白夜寒老师!!!!!!!!

轰车轴这个我超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向全世界炫耀我已经是学生会荣誉会员了!!!


前排出售S级与超A的秘密照片


 

昼夜炎寒:

龙族pa
因为岚岚说想看,我就摸了一点
设定是岚岚的学生会长嘉x学生会成员瑞。
风纪委是我胡扯的。
本来打算是当岚岚的生贺。但是我忍不住了。
圈圈岚岚 @洛岚_随遇而安 
告诉我结尾彩蛋好不好?

<<<<<>>>>>
月光清清冷冷地洒在路上,路灯一个挨着一个瞪着空无一人的道路。
你一个人站在电梯里,——叮,楼层到了。

“特派员?”你的耳机里穿出一个不正紧的男音,尾音拐了个弯,在空气里转了一圈。

“是的我在。”你这样回答他。

“你到哪里了?”

“我在门口。”

“哦!那还真是快。进门往他卧室走。”

“卧室?”你从牛仔裤口袋里摸出一个一张卡,据说是这间公寓的门禁。
——滴。门开了。

“嗯哼。我听见开门声了。去卧室打开他的床头柜。看到什么了?”

“稍等一下。哦,一个小盒子。盒子反着银白的金属光泽,表面刻着些凹凸不平的纹路。”

“就是那个。打开盒子——哦,那上面有密码锁的,只有四位数。虽然我是解不开,但身为特派员,我相信你可以的。猜猜看会是什么?”

你想了想,试探性的按下四个数字。
——叮
“打开了。”说实话,这密码有点出乎意料,但仔细想想,你却丝毫都不奇怪。

“哇喔!这么快?我现在有点懂得你为什么是特派员了。”

“谢谢夸奖。”

“我想你已经看到它了。很漂亮,不是吗?暗金色哑光的枪管,材料是他那次出任务从海底带上来的。对普通人类来讲很重,单手很难举起来。不要试图去扣动那个月牙形状的扳机,那个稍显秀气的形状只是技术部那群疯子的恶趣味。那个弹簧的力量大的像是要把扳机砸进你手指的肌肉里。”

“我知道了。我现在要做什么?”

“他已经跨上摩托了。你去窗口站着等好。然后听我跟你唠唠他俩的事。时间还有,不着急。你知道嘉德罗斯那辆摩托的事吗?”

“不清楚。”你摇了摇头,尽管对边看不见。

“他是从技术部的窗户直接跳进去的。当时他刚刚结束了一个任务,黑风衣上凝着半干不干的血迹,风衣尾部还有一点子弹打出的破洞。当然,血都是敌人的。”

“子弹上膛,他直戳戳把枪口抵到技术部部长头上,所有人吓得不敢说话。然后他歪了歪脑袋,只说了一句‘给我做一辆摩托。’”

“额。”你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确实是那人能干出的事情。毕竟再怎么说,嘉德罗斯都是那个在自由之日一枪崩掉上一任狮心会会长的人。

“技术部全体对此十分气愤,但嘉德罗斯一分补偿费都没给。”

“你们到底怎么让他俩碰在一起的?”

“我们跟嘉德罗斯说,格瑞今晚结婚。”

“什么!?他信了?”你一下子叫了出来。

“声音小点,别那么惊讶。他本来是不信的。但是校长是我们这边的,他提供了伪造的结婚申请和同意书。”

“和、和谁?”你的喉咙都在颤抖。

“狮心会会长,雷狮。”

“……”

“至于格瑞。我们告诉他嘉德罗斯今晚在酒店执行任务,并且目前失去联系,叫他去支援。”

“他居然也信了?”

“你是不知道格瑞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多着急。本来他那张脸就冷,当时更是直接能冻出冰碴子。”

“……呼——”你做了一个深呼吸,试图平复一下心情。

“哦注意一下,花车差不多快到你那儿了,嘉德罗斯正在追。路线是我们计划好的,他们会刚好经过他的公寓,你直接从窗口给他把枪扔下去。”

……花车,你忍不住腹诽了一下。
“啊。我看到花车了。”黑色的轿车对着无人的街道直直开过来。
——自己竟然也跟着这么叫了花车。

“我看到他了。”
准确的说,你看到他的眼睛了。黄金瞳因为飞速移动,在空气中划出一道金灿灿的长弧,像是闪电劈过夜空。
你伸手一抛,暗金的枪身翻过窗户,溜出半个抛物线。
嘉德罗斯飞驰而来,带来带来阵阵马达的轰鸣,你仿佛感受到一股股热流朝着脸颊扑来。
枪杆正正着落在他手里,在掌心转了一圈打了个花,被他牢牢握住。你从窗口探出头,只看见他金色的发丝随着气流高频率的一上一下鼓动,身子压的极底,紧紧贴在摩托幽蓝色的金属外壳上。
他朝前伸出胳膊,连一秒钟停顿瞄准的时间都没有,
——嘭!
子弹出膛的声音擦过空气,耳边的声响还未散去,你的视网膜上就已经出现了一个被打飞在半空中旋转的车轴。

轮胎摩擦地面的声响紧接着传来,嘉德罗斯一个大转弯猛的停在轿车前方10米左右的位置,长腿一迈,跨下摩托。
银发的学生会风纪委员长举着枪从车上下来。眸中的烟紫被铺天盖地的灿金压过,瞳仁崩的笔直,细长细长的。

当格瑞的目光锁定不远处那个泛着金色的人影的时候,他愣住了。乘着这短暂的空隙,嘉德罗斯猛的冲向格瑞,嘴角咧开,眉毛上挑,黑风衣在身后咧咧作响,像极了猎物到手时的狮王。
“怎——”格瑞的询问还未完全落地,就因为突然腾起的身体而被迫中断。

“嘶——”你倒吸一口凉气,不过不是因为惊吓,说惊喜倒是勉强可以。
只见嘉德罗斯右手一把搂过格瑞的腰肢,左手顺势托起他的双腿——标准的公主抱。

“虽然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不过,人我就带走了!”
他大笑着,把格瑞扔上摩托后座。

格瑞猛的出拳朝向他的腹部,他也不躲,硬生生接下了这一拳。
银发的委员长惊讶地一抬头,撞进了面前人金黄的眸子——永不熄灭的黄金瞳。嘉德罗斯的眼睛永远涌动着金色的漩涡,此刻那漩涡旋转地更加剧烈,几乎要把他吸进去。一时间心神恍惚,手上也松了力道。

“呵。”
嘉德罗斯压低喉咙滚出一声笑,转身跨上摩托。马达转动,轰鸣四溢,很快便消失在你的视野里。

“这算,成功了吗?”你讷讷地询问耳机线对面的人。

“当然。凭嘉德罗斯的效率,恐怕明天早上我们就能在守夜人上看到喜报了。标题叫‘惊爆!全校s级和超a的深夜迷情。’还有可能是‘那一晚他们究竟干了什么?学生会长与其风纪委员长的爱恨情仇。’”
“对了。我还可以再添一把火。威尔,视频拍了吗?”

“拍了。老大。”耳机里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

“很好。卖给鬼狐。记得坑他一把。”

“是。老大。”

你听着几秒钟内便被拍板的肮脏交易,不知道说什么好。回想刚才经历的一切,陷入了沉默。
“怎么了吗?”耳机里的人叫醒了你。
“哦。没什么。”你连忙回答,
“只是觉得——飞扬的黑风衣,空中接力的手枪,被一枪轰掉的车轴,黑夜中相视的两对黄金瞳。”

“该怎么说呢?还真是——独一无二的,属于他们的爱情啊。世惊骇俗,却又无比合理。”

——啪
对面隐隐约约传来打响指的声响。
“bingo。恭喜你合格了。”

“什么?”你惊讶地反问,便听到耳机里穿过一阵切换频道的电流音,随后一个充满活力的男声响起——应该是嘉德罗斯的秘书雷德。

“欢迎加入学生会。洛岚同学。”

————————————————
超级希望有太太能画龙族的嘉瑞了。
黄金瞳多帅啊!

我我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们信我!
看到瑾瑾的评论才发现题目很容易被误解。
我是不开车的。不开的!
我是个正直的全年龄向写手。

其实我有一丢丢想写那个
惊爆!全校s级和超a的深夜迷情
那一晚他们究竟干了什么?学生会长与其风纪委员长的爱恨情仇

emmmm
洗洗睡吧

评论 ( 1 )
热度 ( 1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