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深夜飙车

嘉德罗斯说是飙车狂魔也不为过。他爱死了超高速带给他的绝赞快感。风呼啸着奔涌过他的耳畔,肾上腺素随着油门下压呈指数趋势直线狂升。兰博基尼,毒药,敞篷,夜色与星尘从头顶一股脑全然倾泻下来。所谓最疯狂的最欢愉,最致命的最快乐,他这是中了毒上了瘾,要不怎么会热衷于在天际瑰丽一线红即将被吞没在群山罅隙间之时将油门一踩到底,这优雅车辆便真的如同西班牙那头暴怒公牛一般向着黑暗脱缰狂奔,黑色车身甩开氙气灯光同夜月融作一体。前后绕流板夸张造型是飞船后翼,完美利用空气动力学给予强大下压力加之前行动力,静止到时速一百公里只需二点九秒,轮胎磨擦地面发出刺耳声响,轮胎花纹差互紧咬路面崎岖,摩擦力化作动力使得它一路向前,果真来自浪漫火热的意大利。嘉德罗斯一手把着方向盘,一手搭在车门上,眼睛在暗夜里灼灼地亮,内里燃烧着岩浆般的灼热和兴奋。此时此刻他便是这公路平原上的狮王,鬃毛在风中猎猎作响,鎏金眼眸里瞳孔细密如针,居高临下俯视世间万物。这是速度!是热情!是无穷无尽的心跳和悸动!是要奏响到宇宙终端的狂想曲!他要大笑,要大吼,要把自己撕碎揉进这天地人间!他手里的玫瑰谢了,杯中的酒液洒了,花瓣上落着酒水的晶莹,落英在他身后的乱流中湮没。加速度把他死死压在车座上,他还是不要命般地把油门一踩到底,时速二百公里,离最高速度只差一百五十四千米每小时。好车自然要配美人。嘉德罗斯自然而然地伸出手,揽住坐在副驾驶位置的格瑞的窄腰。怎么样,格瑞?他在风中吼道,也无谓风把他的声音扯得支离破碎,感觉怎么样?

格瑞素来冰雪冷美人,此时此刻也只是蹙了眉,素白着一张脸:停下,嘉德罗斯,我晕车了。

评论 ( 43 )
热度 ( 155 )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