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弟子时期。全程吹西门(?





瞳瞳:西门啊西门,你当真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全天下找不出第二只同你一样英俊如此的猫来。性情又好,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你是一束花开一夜月明,你是这世上的万物啊!这万物又都是你。

瞳瞳:唉,苍天有眼,怎么就生了你这么一只猫下来!实在太优秀,太耀眼,眼尾藏俊秀,唇角露温柔,比太阳更加明亮而璀璨,比花朵更加柔软与芬芳。

瞳瞳:西门,你这么好,应当有猫去爱你啊!轰轰烈烈地去爱一场,也算作无怨无悔情愿心甘。你去游历猫土,去走遍天涯海角云游四方,总会有猫爱你。比如——比如,你眼前的这一只。

西门眨了眼,收了瞳术,眼里梅花一转,从亮色黯淡下来。他笑作一团,翻身时从树杈上滚落,哎呀一声落进树底下雪堆里,毫发无伤地探出个脑袋来,鼻尖红,眼角也红,毛发上粘了雪,接着咳嗽起来,却还是毫无风度的笑。

西门:瞳瞳,我从来没想过你如此坦诚……

瞳瞳恼火,大踏步走过去狠狠捏了西门的尖耳朵。你居然对我用瞳术!他咬牙切齿。腮帮子可爱地鼓起来。

你……西门!你居然用瞳术让我说这些……这些话!

西门龇牙咧嘴意在表示自己认错,复又捻了折扇抵在下颔上,委屈道:瞳瞳,难道你不爱我?

瞳瞳再度使劲拧了一下西门的耳尖,红了脸:这话——这话,怎么也要待我准备好了再说出来吧!

评论 ( 5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