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学pa


安迷修看雷狮苍白着一张脸。冷汗顺着额角往下流,难免担心道:要不要我陪你去医务室?

雷狮道:不用了,我刚去完医务室,你就不要瞎操心好吗,老妈子似的。

他话这么说着,眉毛还是痛苦地揪成一团,看来确实是胃疼的够呛。

安迷修又说:我去给你接杯热水,等着。

没等雷狮回答,安迷修就匆匆跑去给他接了大半瓶热水回来,水是烫的,在瓶壁上熏开一片白气,递给雷狮时安迷修手心都烫红了一大片。雷狮抱着水瓶,侧着脸看安迷修拿起铅笔,把三角函数解析式挨个列在纸上。

安迷修正写着,左边肩膀忽的一沉,再扭头时发现是雷狮倚在他肩上。雷狮的发质不算软,一簇簇毫不客气地刮着安迷修的侧脸,带着洗发水朦胧的香气。安迷修抽抽鼻子,闻见藿香正气水的气味,苦的甜的,还有从舌根迸发出来的辛辣。他素日和雷狮也结过不少梁子,处处针锋相对谁也不让谁,这时的雷狮半阖着眼,睫毛轻轻拢下来,拢出一片温吞的紫红色烟雾,把平常的锋芒都藏匿在雾气里头。

雷狮见安迷修没反应,笑道:现在你倒不损我了?安大班长,你可算是良心发现。

闭嘴吧你,安迷修没好气地道,除了对你,我对谁都是菩萨心肠。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