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风评被害!!!!我和你一定有什么化学反应啊!!!我平常哪有这种奇形怪状的脑洞!!!!(强烈指责

我爱嘉嘉,但我已经不爱你了。豹委屈

尊礼:

挂人 @洛岚_随遇而安 

人物:洛岚

原因:对大赛第一有各种糟糕臆测

详细情况:对话是在十分正常且学术的讨论氛围中展开的,我提出了有关嘉德罗斯围巾和腰带的固定方式的疑问,洛岚以为那是同一条围巾,被否决后依旧坚持“围巾论”,即脖颈和腰部缠绕的是两条同款围巾。接着开始了以下脑补:(涉及嘉瑞)街上落了雪,呼出的水气一离开口腔就失去了温度,变为白色的水雾渐渐消散在干燥的空气中。嘉德罗斯出神地看了一会儿,缩了缩头好让脸在围巾里埋得更深些。转头刚好看见格瑞缺少血色的双唇,它们往往被抿成一条隐忍的直线。现在也是如此。他忽然意识到格瑞只是学会了如何习惯寒冷,他不是水气,他是被寒风裹挟了太久的烛火,由于热量的不断流失而苍白得像是寒冷的帮凶。因而他的面目清冷,掌心却温热。

嘉德罗斯伸手去解自己腰间的围巾。

 

(好了请不要再看了)凹凸新闻今日头条:惊!九岁儿童当街解腰带,裁判球带您走近不一样的大赛第一。

这还不止。还有下面这个穿衣大赛。嘉德罗斯的衣服其实并不防火。事实是这样的,嘉德罗斯有一键穿衣的技能。第一秒:嘉德罗斯从岩浆里出现并且迅速联系裁判球购买外衣,第二秒,穿好衣服。所以我们见到的嘉嘉是穿着衣服的。

嘉德罗斯:“渣渣,退赛吧,论速度你们是比不过我的。”

 


评论 ( 9 )
热度 ( 8 )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