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嘉瑞/安雷】洛岚的文手总结[占tag致歉]

呜呜呜呜呜夜寒寒!!!你太好了!!!我我我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我先去原地爆炸一百遍好了!!!我现在!超级感动又幸福了!!!

我何德何能才值得你这么吹我啊!!!

完全没想到有一天会有人会给我写总结!还这么认真,配词比我写的还好看!!!(哭晕

老天,能认识你真是太好了!你是最最最最棒的夜寒寒!!!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神!!!!

岚岚爱你!!!(拥抱

风夜寒:

给岚岚的文手总结。

非常怂的圈你 @洛岚_随遇而安 
写手总结这东西本来都是自己写的,结果我给你写了。配词是我写的,你别打我。
中间那篇没名字的我先编了一个,你跟我说一声我再改。

给大家卖她的安利,她超棒!
5篇安雷,10篇嘉瑞,1篇雷祖。

几点要在开头说明的。
1我爱洛岚。
2作为一个有素养的岚吹。有必要提高自身写文水平,不能拉低平均素质。
3洛岚是我的神。
4请你们吹爆她,我谢谢大家了。
——————

安雷安《谜》
你说你不擅长猜谜,那我把谜底告诉你。
只有两个选项的单选题,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你再猜猜,我爱你吗?

安雷《夙愿》
你骗我说想拥抱星辰大海,获得宇宙,还自以为我想要一匹雪白骏马,驰骋天涯。
借着酒精,我许是可以让你知晓我真正的夙愿。
你想要自由,我想爱你。

安雷《剑说》
——我喜欢你。       ——好巧,我也喜欢你。
这世上还有比这更令人心驰神往的事吗?
恐怕是没有了。
骑士守则之一是忠于爱情,瞧瞧,我喜欢你,连我的剑都知道。

安雷《你经历过最难忘的灵异事件是什么?(知乎体)》
爱情的种子从皮肤表层渗透,飘散在身体的每一个角落。生根,发芽。错杂的根系伴着无数轮回扎入灵魂。阳光洒落之处,便是幸福。
你曾经问我 “爱情也是能传承的吗?”
看吧,这不就是吗?

安雷《命中注定》
你上辈子欠了我一条命,这辈子还了一颗心。
你以为这样一切就两清,可惜我并不觉得。
海盗团团长的爱很值钱,我可负担不起。所以,我把我的爱给你当抵押,意下可好?

嘉瑞《不言而喻》
星火一点点渗透心房外的坚冰,等人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早已失守阵地。
你是那个温暖我的太阳,那片润湿我的海。
喜欢你,是如同呼吸一般自然的事。

嘉瑞《勇者和龙》
时光的河水流逝,冲走了回忆,徒留孤独。独自徘徊在这圣空山上不知多少个日日夜夜,直到现在我才知道——也许,我这数千年的守护,就是为了等到你。

嘉瑞《学生生病时》
用一场发烧和一节数学课交换你。
格瑞,我赚大了。

嘉瑞《心动之时》
——格瑞,我病了。
——嘉德罗斯,你恋爱了。

嘉瑞《得寸进尺》
吃着没头脑的飞醋,憋着没来头的占有欲。
“都是你的错,要你补偿。”
“少得寸进尺了。”
说着拒绝的话,行动却是妥协——谁叫我喜欢你啊。

嘉瑞《黎明之前》(上)
嘉瑞《黎明之前》(下)
云层之上,伪善的神明编织谎言,深渊之中,狂傲的恶魔揭露真实。即便命运刺中双膝,世界缚住手脚,那也成为不了光明退缩的理由。
[天堂的苍穹染上地狱之火,但那仍是天堂,他自选的天堂。]
——准备好和我一起走向黎明了吗?
——yes,my anti-hero.

嘉瑞《蝙蝠饲养指南》
神仿与他的眷属,血族的初拥联结着一种特殊的羁绊,高于占有欲,也高于爱情。
只有在你面前展现的自我,才是真实。

嘉瑞《心》
机械心脏也会懂得信任吗?我想是可以的。
一个奶香味的小孩子和一个钢铁味的人造人战士。这之间的化学反应微妙的难以言喻,放出的巨大能量足以打破天生的桎梏,一点一点往那颗人造心脏里填上血肉,填上情感。
嘘——不要急,属于他们的时间还很长。

嘉瑞《假如世上真的有一见钟情》
在擦肩而过的一刹那,可乐飞出手中,棕红色的液体不只染了地面,还泼上那平淡苍白的世界。匆匆然撞进一团烟紫,一切都来的促不及防。只是突然懂得,心甘情愿把一辈子奉献给别人,是何种美妙的滋味。

嘉瑞《永恒》
走过轮回,经历死亡,最后见证奇迹。
他们是万千世界茫茫人海中,彼此唯一的选择。

雷祖《1000001001》
雷祖《1000001001》
我把一切的小心思都藏进这串二进制的代码,自以为你对此毫不知情。却不曾想,你把早已知晓的真相装进高冷的外表,直到最后才回应我——1000001001。

——————fin——————
岚岚有那——么好!

那个[]起来的句子选自《洛丽塔》应该是这么说的,我记不太清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9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