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向全宇宙炫耀我最最可爱的cp @黑D 黑帝大宝贝!!!

昨儿中午去取的快递,还在想这个箱子又大又沉,结果打开真的有惊喜!!!

亲爱的你真的寄来了半个文具店!好多都是我一直喜欢的款!!!(舍不得用

本子和卡贴就不放上来惹,小卡和鹰鹰真是盛世美颜啊!!!我爱他们!!!!!

明信片的画儿都巨可爱,等我有空给你再画一点!!!


我同学都说你太惯我了!我不管!你就是得这么惯着我 哼!!

因为我最最最爱你了!!!!

评论 ( 11 )
热度 ( 6 )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