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给夜寒寒 @风夜寒 的《银白手枪金玫瑰》的一点儿评论!被吞了好多次我只能这样写给你了(…

夜寒寒你是神吗?!?!这也太好吃了吧?!?!?!?!

看到最后嘉德罗斯明明连逃跑的方法都想好,却因为格瑞的到来心甘情愿放弃生命,真是心都碎了……(豹哭

那么骄傲放肆的一个人,那么一个自由不羁的人,天不怕地不怕,为了追求自己的快感而举起手枪屠戮,最后却选择了自投罗网,在几面之缘的狱警怀里毫无波澜地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这或许就叫爱,赴汤蹈火,义无反顾,就是把一条命送出去又算什么,只消记得我爱他。

太喜欢格瑞亲手执行死刑这里了,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写评论时手都在抖……嘉德罗斯真的一直都在等格瑞,等他来见自己,等他来追逐自己,等他来接纳自己,等他来杀死自己。他一直都在等。而最后他在他怀里笑开来,笑得倒真是像个孩子,实现了自己长期以来的愿望,可以安安心心睡个好觉。

格瑞扣动扳机的时候,会不会也会想到如果嘉德罗斯不是杀人犯,自己不是狱警,他们都不是现在的模样,又会迎来怎样一个崭新的结局。他大概也是爱他的,因为他的手指在颤抖,他觉得他不该死,至少不该这样死,嘉德罗斯应该逃出去,而他去找他。但嘉德罗斯在抱着他啊,不让他临阵脱逃,不让他给自己留活路,别颤抖,别迟疑,只管扣下扳机就好。我亲爱的紫水晶。因为这是我想要的。

他们拥抱,他们接吻,枪声响起,玫瑰凋零,他们从此再也不见。


语无伦次请不要打我。总之先夸你一百遍,你太好了。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