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雷祖】1000001001

*私设有。



雷德一开始不懂什么叫情感,什么又叫作爱。经过机械改造的他不能称为人类,柔软硅胶皮肤下埋藏的是电线和导管,流淌的是机油和电解液。他当时的设计者一心相让他成为真正的机械,他却不知哪里起了灵性,无端拥有了自己的思绪,和网路以及二进制统统无关。他听人们管这叫作心。他看了好多言情小说,腹黑校草到霸道总裁,三天三夜不重样,觉得爱真是个玄妙的东西。他第一眼见到蒙特祖玛时心脏那块儿驱动怦咚一声响,吓得他以为哪里出了故障要回炉重造,之后才肯犹犹豫豫下定义,复又坚定起来:我雷德喜欢蒙特祖玛。他对着一片草地,摆着小说里温柔系男主角的姿态,温吞地说:我爱她。一次雷德凑在蒙特祖玛边上,把她的手拉过来,在她柔软的覆着一层薄茧的掌心里写:1000001001。告白成功。他见蒙特祖玛毫无波澜的表情,觉着女孩儿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又觉着开心满足,便托着脸笑嘻嘻看她。嘉德罗斯在远处促他们跟上,雷德便甩甩袖子:祖玛祖玛,我们走吧!绿色头发的少女收回手应了一声,背起羽蛇走过去。

在很久之后的后来,敌人太多,雷德虽说敏捷强大,却无意遭了暗算,靠在巨石一边咳嗽,吐出来的是鲜红到失真的人造血浆,科学家大概以为他不会受伤才开的如此玩笑,血浆里居然一股子甜腻腻草莓味儿。他右臂断了,伤口露出电线来,淅淅沥沥淋落电解液,断肢不知掉到哪里,只要别掉进悬崖底下海水之间就行,能找回来就能接上。思考变得慢下来,他迷迷糊糊地想要是祖玛回来我大概还能抢救一下,嘉德罗斯大人那边儿估计快解决完了吧,再不回来我就要变成一堆废铁惹。黑灰白交错的乱码里他模糊着看见一点绿色,蒙特祖玛半跪在他身边,头盔不知掉到哪去,露出一双好看极了的碧绿碧绿的眼睛,一点血影刀光都沾不进去。她说雷德你再等一下,嘉德罗斯大人马上就来。雷德的声音里参杂电子杂音:好好好,我等着,诶祖玛,你往我手心里写写字儿呗?我有点感觉不到左手了。蒙特祖玛也不拒绝,她拉过雷德尚且完好的左手来,指尖抵在雷德掌心半天,最后她动了手指,写的一笔一画的认真。

她写:我也是。

你都知道啊。雷德嘟哝着说,然后放心的进入待机模式休眠起来。

评论 ( 4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