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岚_随遇而安

头像by鲫鱼

过气搞笑写手。
三党,周弧。
cp混邪,请慎重关注。



今天的岚也很想吃火锅。
或者大早上去公园打一套太极。
或者养生。

[嘉瑞]一个小小的惊喜

非常荣幸能参与!总、总之,请多关照![海豹打滚gif]

一穷二白瑾:

占用tag十分抱歉

大家好我是白瑾[紧张到说废话]
今天呢,有个决定
也是我前几日提到了一下的——

我决定出本

但凭借我一己之力必然是做不好这件事的
而我又十分想为这对cp做些什么
所以
这是一条招人的lof❤

但注意!!!
对不起我资金实在是无力,只能无偿十分抱歉!!
但样刊我不论如何都会保证的!!!
我预计的制作时间是暑假之内完成
以上没问题可以接受的请继续往下看吧!!

目前参与的文手:
@一股子说停就停的风 
@一千两百二十一。 
@四海升苹果 
@洛岚_随遇而安 
 @tedde01 
外加一位神秘人物[x]

画手:

@Yeyeyeyeye 
@九十厘米 

全员用爱发电❤
希望能做出高质量的本子❤
所以,审核是有的[鞠躬]
由参与了的人员共同审核

那么!招募的人员为文手招满,尚缺画手两位[暂定]
招募的一些小要求如下
1.拥有充足的时间,不要耽误现实中的事情
2.确保不会人间蒸发怎么都联系不上,这样主催很难办
3.希望不要太拖,拖稿,不然主催也会很难办
4.不要嫌主催烦[对不起这条太无理了[x]]

由,由于我害羞
所,所以请各位说话直接点[不是]
有意的评论或是私信我都可以❤
当然,我哪天喝了假酒胆子大了也会去私戳我中意的太太,提出诚挚的邀请……哪怕是G图也能让我上天
但我不好意思💦💦💦
以上!!!请各位考虑考虑!!!
[鞠躬]

评论 ( 1 )
热度 ( 113 )

© 洛岚_随遇而安 | Powered by LOFTER